纸板天才 日本艺术家用纸箱造3D坦克模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7 10:46:37

纸板天才 日本艺术家用纸箱造3D坦克模型

艺术家Monomi Ohno和她的作品  图片来源:boredpanda

中国日报网4月27日电(妮思娜) 纸箱对大部分人来说可能只能用做储藏东西,或者给小动物当家,而对一些人来说,却是绝好的建材。据外媒boredpanda网站报道,日本一名艺术家Monomi Ohno,利用纸箱创作出了无数惊人的3D雕塑。

Monomi Ohno接触纸箱是从大阪艺术大学学习期间开始的,当时她专攻三维动画,但是,想要学习必须要掌握必要的软件,而支付这些软件费用的数目不小。于是,她决定不花这么多钱,改用空的纸箱来建造3D模型。

在慢慢练习的过程中,她变成了一个纸板艺术家,现在,她可以将纸箱变成任何东西。从坦克,步枪到动漫角色,甚至是食物,可谓是应有尽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