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力大考察!你能发现图中的那只雪豹吗?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7 10:01:25
 
 
眼力大考察!你能发现图中的那只雪豹吗?

上图中,一只雪豹就在山羊数米之外,不过雪豹的肤色与山色融为一体,你能发现这只“伪装者”吗?(图片来源:《太阳报》)

中国日报网4月27日电(孙若男) 据英国《太阳报》25日报道,印度孟买一名学生近日用相机拍下有趣一幕,喜马拉雅山脉上,一只雪豹将自己伪装起来,静静地等候自己的猎物上钩。照片中,雪豹静静地爬在离山羊数米外的地方,因其肤色与山脉相近,不凑近观察,完全看不出来。

21岁的尼若拉·梅赫塔(Nirali Mehta)说:“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惊心动魄的时刻。我们从平原过来,忍受零下的气温,一路追踪雪豹的身影。雪豹是一种非常害羞、很难见到的动物。”

“当天早晨我们正在喝茶,一个村民跑过来告诉我们,他发现了一只雪豹,” 她回忆称,“我们随即带上相机和望远镜跑到山顶的一侧。当我们到了那,我们只能看到一只山羊站在那里。”

很快,梅赫塔就发现,在离山羊数米之外,正躺着一只伺机行动的雪豹。

(编辑: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