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租房业现潜规则 女房客提供性服务可免租金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4-24 17:17:34

英国租房业现潜规则 女房客提供性服务可免租金

  这张别在报亭窗口的便条就是证据,房东宣称希望能以免费住宿换取性服务。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3日报道,英国租房行业正兴起一种令人担忧的新趋势,许多房东宣称愿意向女性房客免费提供住宿条件,以换取对方的性服务。

  在报亭窗口,别着许多不显眼的便条,它们代表着越来越令人担忧的趋势,即房东以提供免费住宿为条件换取性服务。有些广告为绝望的女性提供住宿,但要求换取亲吻和拥抱,其他广告的要求则更加露骨。比如伯明翰市有一条广告写道:“可用性服务换取免费住宿:伯德斯里格林免费公寓,不需要付费、全套家具,随时入住,只招单身女性,我只要求亲吻和拥抱作为回报。”

  《每日邮报》记者假扮成最近刚离婚的女士特蕾西(Tracey),联系了打广告的房东史蒂夫(Steve)。当提及性服务时,史蒂夫回复说:“还得看你意愿。但我会带你出去吃饭, 并且付费。实际上,我刚刚跟别人谈妥了条件,不过我还有多余的房间。我刚刚离婚,感到有点儿孤独,需要有人陪伴。报酬只需要一个吻和拥抱。”

  可是当记者提出正式与其接触时,他却改口称自己也不知道这些广告是怎么发出去的。史蒂夫说:“我只是感到孤单。一天到晚,没人给我打电话,我的一天就那样结束了!”

  分类广告Craigslist上还有另外一则广告,宣称在沃尔索尔(Walsall)为合适的女性提供免费房间,里面有2张床。广告上称:“我在伦敦工作,经常出差。我大部分时间都不在家,因此你可以自己做主。作为回报,你需要打扫房间,并给我亲吻和拥抱。或许每周需要一两次,我现在30岁。希望找35岁以下的女士。”

  Craigslist上还有其他类似广告,宣称可以用性服务换取免费住宿。打广告的人宣称正寻找女士,并提供了公寓地图。斯陶尔布里奇(Stourbridge)的广告标题是“只为女士提供免费房间”,内容写着:“我有可用的空闲房间,可以用性服务换取!”

  当《星期日信使报》的记者试图联系Craiglist网站时,该网站立即删除了这些广告。BBC也联系到一位房主表示,这样的要求并不过分,他否认利用女性。他说:“双方都有对方需要的东西,我认为这是一种双赢。”(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