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美女子先天残疾仍积极健身勇闯健美大赛

作者:罗琬仪 来源:环球网
2017-04-23 09:45:52

励志!美女子先天残疾仍积极健身勇闯健美大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9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欧申赛德市的24岁女子德温·科芬(Devin Coffin)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德温是一名先天性肢体残缺患者,但她仍然坚持积极健身,不仅在健身中重新找回了自信,还勇敢参加健美大赛展示自我。

据悉,从2013年开始健身后,德温就深深迷恋上了健身。在此之前,她表示一直都无法接受自己的身体,小时候的她经常遭到别人的欺负和疏远。她说健身不仅使她的身体变得更强壮了,还让她重拾了自信,找回了自我。现在,经过艰苦的健身,德温的体格已经足以去参加健美大赛了。她表示,希望通过参加健美比赛来向人们展示重拾自信的自己和她对健身的热爱。

励志!美女子先天残疾仍积极健身勇闯健美大赛

美国身体矫正和假肢护理中心一项数据显示,在美国共有200万名肢体残缺者,然而只有1%的人是先天性肢体残缺者。这使得德温的情况变得尤为特殊。但她并未因此丧失生活的动力和希望。谈及未来,她表示自己想要成为一名职业理疗师,去帮助退伍军人和像她一样身体有缺陷的孩子,并希望为这些孩子树立一个好榜样。她说:“我相信这份工作不仅会改变我的人生,也会改变被我帮助的人的人生。你能帮助的人是没有上限的。”

现在,德温正通过社交媒体不断激励着更多人。目前,她在Instagram上已经拥有了1.4万名粉丝,并且粉丝数量还在增长。(实习编译:罗琬仪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