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选举:勒庞支持率略下降 马克隆继续领跑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网
2017-04-21 15:10:48

法国总统选举:勒庞支持率略下降 马克隆继续领跑

发布时间:2017-04-21 14:55 来源:中国网 作者:南山

中国网新闻4月21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Elabe民调机构21日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在据法国总统大选第一轮投票前两天的总统候选人支持率调查中,“国民阵线”主席玛丽娜勒庞支持率略有下降,前经济部长埃曼努尔 马克隆继续领跑。

民调显示,24%的选民准备在第一轮投票中支持马克隆,勒庞获21.5%支持,比3天前下降0.5%。20%的选民表示支持前总理弗朗索瓦菲永,而“不屈法国”候选人让-吕克 梅朗雄得到19.5%的支持,与3日前的民调结果相比,两位候选人支持率分别上升了0.5% 和1.5%。

此次调查共1500人参与,于4月19日到20日在巴黎发生致一名警察丧生的枪击案之前进行。

法国总统大选的首轮投票时间为4月23日,第二轮投票时间为5月7日。(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