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新福利 日本游戏玩家可借助虚拟现实技术与女主角办婚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9 15:56:07

中国日报网4月19日电(妮思娜) 据美国媒体4月18日报道,为了让最新推出的浪漫题材游戏从竞争中脱颖而出,日本一家游戏公司为游戏用户提供机会,让他们可以在虚拟现实技术(VR)的帮助下,与游戏中的虚拟女友在现实中“结婚”。

宅男新福利 日本游戏玩家可借助虚拟现实技术与女主角办婚礼
游戏宣传海报。(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乍一看,这款游戏和日本其他约会类游戏没有太大区别。游戏中有三个女主角,玩家可以追求自己喜欢的对象并最终与她“结婚”。它的与众不同之处就在于,为了让游戏中的虚拟婚礼更加真实,游戏公司计划在现实中寻找一座教堂,并在那里为“新郎”组织一场婚礼。

这款游戏将于4月28日推出,而婚礼将在6月30日举行。游戏制作人宣布已经为这场特殊婚礼找到了合适的场地,就在东京某个地方。该公司相信会为三位女主角找到合适的“新郎”,并透露了一些婚礼的细节。

在婚礼前,“新郎”需要穿上正式的礼服,并且佩戴上虚拟现实的头戴式视图器前往教堂。在那里,“新郎”的虚拟未婚妻会等待着他,他们将宣布对彼此的爱并互道“我愿意”。

游戏制作人还表示,每一位“新郎”都能体会到在现实中结婚的感受,他们的亲朋好友或其他游戏爱好者将陪伴在侧。

据了解,目前这种动漫约会游戏在日本占据大量市场,而日本现实生活中的约会则呈现递减趋势。数据显示,日本每三名男子中就有一人是单身状态,所以很多男子会选择用虚拟世界中的约会来填补生活的空虚。

这种离奇的婚礼在日本并不少见。三年前,日本的一档电视真人秀允许粉丝们与节目中的女子乐队成员结婚。

(编辑:严玉洁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