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男为她含笑而死 日“恐龙女”被最高法院判死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7 13:54:15

 

3男为她含笑而死 日“恐龙女”被最高法院判死刑

木嶋佳苗

中国日报网4月17日电 现年42岁的木嶋佳苗,没有美艳外表,却能拥有让3男含笑为她而死的本事,就连坐牢期间还能靠写博客吸引男粉丝,书信来往10次后就决定结婚。案情经过多年来的庭审,近期,日本最高法院裁定,驳回木嶋的无罪上诉,终于确立她的死刑。

日本NHK报道,8年前,木嶋涉及3名男人的命案,包括一名丧偶的80多岁老人、一位41岁没交过女友的停车场管理员,以及一名53岁宅男工程师。木嶋透过婚友介绍网站认识了这3名男子,但3人都死于煤球燃烧产生的一氧化碳。警方调查发现,这些男性并非烧煤自杀,而木嶋就是害死这些男人的毒妇。

一、二审都被判处死刑的木嶋,却是在狱中吃好睡好,还有心情在网络上经营名为《木嶋佳苗的监狱日记》的博客,不时与外界分享她的牢狱生活,还因此拥有多名男粉丝,最后和其中一名60岁的男粉丝结婚,消息传出让大众感到十分傻眼。

经过5年多来的庭审,木嶋辩护律师一直坚持无罪而上诉,而近期,最高法院最新判决,驳回木嶋的上诉,也确立了木嶋的死刑。

木嶋的案子一直受到日本社会关注,因为她的外貌,让人与美艳毒妇的形象一直连不起来,但是与男人交往却有一套厉害的手段。《毒妇:木嶋佳苗的百日审判旁听记》一书中就提到,受害者家属证实,被杀害的男人,嘴角都带着微笑。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