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孩子被带走 澳大利亚未成年父母带新生儿逃跑16小时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4 16:18:36

害怕孩子被带走 澳大利亚未成年父母带新生儿逃跑16小时

15岁的珍妮弗·莫里森(右)和14岁的杰登·拉文德。(资料图来源:脸谱网)

中国日报网4月14日电(严玉洁)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4月13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对未成年恋人日前生下一名女婴。由于害怕因为自身年龄问题孩子会被当局带走,这对小情侣带着孩子逃了16个小时。

现年15岁的珍妮弗·莫里森和14岁的杰登·拉文德偷偷地从医院带走了女儿阿里亚·杰德·拉文德。他们带着这个出生才3天的孩子逃了16个小时,甚至在野外露营了一晚。所幸,3人被发现时都安然无恙。

杰登·拉文德的母亲特蕾西·拉文德说:“他们还年轻。是的,他们犯了一个年轻人会犯的错误……杰登可以选择做一个正常的父亲去帮助他的孩子,也可以选择回避。他选择了去做一个男子汉,站在女友身边。他们是很好的父母亲。”

杰登·拉文德在13岁时发现自己即将当上父亲。几周后,他就和女友订婚了,并计划在孩子出生前结婚。不过因为年龄未满16岁,根据当地法律他们不能结婚。目前,这对恋人一起住在男方的母亲家里。

当地警方表示,在这起事件中,没有人有犯罪行为,所以不会提出指控。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