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岁男孩驱车1.6公里 只因对芝士堡爱得深沉

作者:实习生 张家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3 17:13:28
美8岁男孩驱车1.6公里 只因对芝士堡爱得深沉

美国8岁男孩根据网上视频自学开车后,载着4岁的妹妹前往麦当劳餐厅。(资料图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4月13日电(实习生 张家欢) 据美联社4月13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一名8岁男童在从网上学会如何开车后,带着4岁的妹妹偷偷开走了父亲的货车。而这一切努力只是为了去麦当劳买芝士汉堡。

当地警察雅各布·科勒告诉克利夫兰当地媒体WJW-TV说,4月9日男孩的父亲上床睡觉了,母亲带着孩子们也在沙发上睡着了,这让男孩得以趁机溜走。

目击者称当时看见一个男孩在开车,就打电话报了警。男孩开了约1.6公里,一路平安经过了多个十字路口甚至还穿越了一段铁路轨道,最后来到了一家麦当劳快餐厅。目击者说,男孩还挺遵守交通规则的。

男孩告诉科勒自己是在YouTube上看视频学会开车的。警方并未提起指控。

(编辑:孙若男 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