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乘客遭暴力拖拽前视频曝光 称要工作决不下机(视频)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4-13 13:24:59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2日报道,一段有关“美联航暴力逐客”的最新视频日前曝光。视频中显示了亚裔乘客David Dao在遭到暴力驱逐之前的场景。可以看到,当时David Dao曾坚持自己不能下机,称有工作在身,并表示有可能向美联航提起法律诉讼。

据悉,该视频是由坐在Daivd Dao身后的一名女乘客用手机拍摄的。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在被暴力驱逐前,David Dao曾对警方表示:“我不走,我是医生,我明天还要工作,8点钟。”同时,他还在打手机,并对着话筒说道:“我跟你说... 对美联航提起法律诉讼。”

随后,警员再次要求David Dao下机,而David Dao则愤怒地摇头,口称:“不,我不走。”

警员对David Dao表示:“那,我可能就要拽你下机了...... 你知道事情最终会变成什么样,不是吗?”

Dao则回复称:“你拽我吧,我不走,我就待这儿了。你就拽我吧。”

警员表示:“我只是想告诉你,这个事情对你来说可能会变得更麻烦...” 而Dao则打断他道:“是,我知道,但是我宁愿坐牢。”

“你宁愿坐牢,也不愿意下飞机?”警员随即用疑惑的语气问道。

“是的,”Dao回答道。

随即,二人继续争论了几句。可以听到David Dao向警方表示他非常需要飞回家。随即视频即被掐断。

9日晚,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航班由于机票超量预订,且没有乘客自愿推迟行程,给4名美联航员工“让座”,美联航决定以抽签形式决定必须下飞机的乘客。一名“被中签”的亚裔乘客David Dao不愿配合,机组人员找来机场保安,后者将这名年近七旬的老人强行拖下飞机,致使该乘客流血受伤。

同行乘客拍下事件经过并把视频上传至互联网,引发众怒。网友质疑,尽管航空运营商超售机票合规,但美联航机组人员的做法实在不当。

据悉,该亚裔乘客已经被送往医院,目前已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