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街头5岁男孩遭‘吸血鬼’割喉吸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3 13:12:03

中国日报网4月13日电(妮思娜)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南非街头突现一个“吸血鬼”杀手,将一名正在街上玩耍的小男孩割喉,还坐在男孩身上吮吸他的血液。

南非街头5岁男孩遭‘吸血鬼’割喉吸血
年仅5岁的雷克森  (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事情发生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五岁的雷克森正在家门口和朋友一起玩,这时街上突然出现一个穿着宗教服装的男子。

这名男子抓住了雷克森,并将一把刀刺向雷克森的喉咙三次,然后把他放在地上,跪下来吮吸他的血,好像在举行某种仪式。

一个小伙看到这幕非常震惊,他冲上去抓住了这名满脸是血的“吸血鬼”,然后和他厮打在一起。当警察赶到现场时,男孩雷克森已经失去了生命迹象。

多名目击者表示,这个像疯子一般的人身穿教堂的衣服,就像在举行耶稣受难日前的祭祀活动,而男孩雷克森就是牺牲品。一名30岁的目击者安德烈斯说:“孩子们白天本应在外自由的玩耍,现在却因为外面有‘吸血鬼’而不能了。”

当地警方发言人表示,目前这名21岁的‘吸血鬼’已经被捕并被指控犯有谋杀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