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新皮鞋磨脚问题:英女王选择请专人帮忙穿软

作者:马娜 来源:环球网
2017-04-13 08:29:51

解决新皮鞋磨脚问题:英女王选择请专人帮忙穿软

【环球网综合报道】穿新鞋,尤其是皮鞋,最讨厌的莫过于一开始磨脚的时期。据台湾“中央社”4月12日报道,为了解决这个小麻烦,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找了专人帮忙,把鞋先穿软,之后自己再穿。

据报道,比起放鞋垫,或是一些让皮鞋快点变软的小技巧,英女王选择更直接的方式来解决新鞋磨脚的问题。

负责英女王衣着长达11年的帕文(Stewart Parvin)表示,鞋子必须马上穿起来舒服,(所以)她找人先穿。女王从来不能说,“我不舒服,我走不动了”。

根据皇室内部消息人士透露,白金汉宫负责把鞋穿软的专人在“工作”时必须穿上米色的短袜,而且只能在地毯上行走。

英女王喜爱的品牌是英国老牌鞋店Anello and Davide,一双鞋要价约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8612元)。(实习编辑:马娜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