溅血乘客聘请律师料向美联航索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2 14:39:18

中国日报网4月12日电 美国联合航空4月9日将一名亚裔男子强拖下飞机的视频在网络广泛传播,舆论哗然,被拖拽男子陶大卫目前仍在住院,他已经聘请律师要对联航提告索赔。

69岁的陶大卫接受当地电视台WLKY采访时称,他在芝加哥一家医院留医,目前身体状况不佳。

据悉,陶大卫已聘用2名律师代表他,状告联合航空。他分别聘用了擅长企业法及航空业法律的律师。

被聘请代表陶大卫的律师戈兰发表声明称,陶氏一家目前专注在陶医生的医院照顾及治疗,“陶医生一家希望全世界知道,他们非常感激大家蜂涌而至的祷告、关注及支持”,“直到陶医生出院前,一家人希望大家尊重他们的私隐”。

戈兰是一名擅长企业法的律师,而另一名代表陶大卫的律师则为德梅特里奥,是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德梅特里奥专长在医疗疏失、产品信誉、坠机及商业诉讼等。

与此同时,外界也开始挖出陶大卫过去的前科纪录,称他曾被指控98项重罪。法律专家指出,不管外界如何报道陶大卫的过去“黑暗史”,都不影响他未来将对联航的控诉。美国HollywoodLife网站专访两位纽约律师,分析陶大卫未来的官司胜负。

律师魏尔德表示,如果陶大卫决定提出诉讼,法官只会按照事发当时的状况判决,不会牵扯到他过去的前科纪录。他称:“法庭会根据当时的视频以及联航与警方的反应来做判断。除非陶大卫真有攻击行为,否则不应被如此对待”。另一名律师道提也说,联航的案子与陶大卫先前的官司毫无关系:“不管联航挖出多少陶大卫的过去历史,(拖人)画面本身会说话。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