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祸不单行 宠物托运致死黑历史被翻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2 12:39:44

中国日报网4月12日电(妮思娜)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因为拖拽亚裔乘客的行为引发了众怒,一些美联航的黑历史也陆陆续续被大家翻了出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过去几年中,因为托运宠物不当,造成宠物濒临死亡或死亡的案例就不少。

美联航祸不单行 宠物托运致死黑历史被翻出
珍妮特的狗狗  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2013年,一位名叫珍妮特的女子就曾控诉她的狗狗在搭机途中险些死亡。珍妮特当时乘坐从旧金山飞往波士顿的美联航飞机,并帮自己的狗狗和猫咪购买了美联航的宠物安全运送计划服务。可令她没想到的是,等飞机落地,她再次见到自己宠物时,猎犬狗狗已经出现中暑、脱水等症状。紧急送医后,还发现了泌尿道感染甚至肾衰竭的情况。

美联航祸不单行 宠物托运致死黑历史被翻出
宠物箱高温下停放1小时  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据了解,宠物们除了被困在笼子里长达12小时,而且还被迫在34度高温的停机坪上待超过1小时。事发后,美联航态度强硬,甚至强调这些症状可能是宠物之前就有的,并且表示只有珍妮特签下保密协定才会支付医疗费用,但珍妮特不愿妥协并且曝光美联航的行为。

美联航祸不单行 宠物托运致死黑历史被翻出
笼子里空间狭小 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珍妮特说:“他们保证我的宠物们能享受舒适的旅途,所以我才另付了钱买下了这个服务,可结果却截然相反。”而且她从飞机窗外看到了工作人员为了把宠物箱放到位置上,至少踢了6次宠物笼。

美联航祸不单行 宠物托运致死黑历史被翻出
迈克尔和爱犬 图片来源:路透社

2012年,另一位男乘客迈克尔也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可他的宠物就没能逃脱死亡的魔掌。迈克尔为了确保两岁的宠物狗能安全抵达,也购买了美联航的宠物安全运送服务,当迈克尔抵达旧金山时,发现自己的爱犬已经被热死在笼子里,它的舌头还因为高温而保持着伸出嘴外的状态。

美联航祸不单行 宠物托运致死黑历史被翻出
凯瑟琳和爱犬合影  图片来源:脸谱

就在今年2月份,同样的悲剧再一次上演。凯瑟琳的爱犬因为体型过大而无法登机,导致在笼内困了20小时后引发脏器衰竭而死亡。在此期间,美联航阻止亲属对宠物进行喂食,理由是他们已经准备了充足的食物,而且在不明动物身体状况的情况下,工作人员给狗狗喂了药。飞机落地后,凯瑟琳紧急把爱犬送医,但已回天乏术。凯瑟琳表示,美联航的动物托运服务糟糕极了,他们像对待行李一样对待宠物,而且相关负责人在回答凯瑟琳的问题时,也避重就轻,不给任何详细说明。

现在,不光动物遭到不公平对待,就连乘客也难逃幸免,经过一起起恶性事件报道,人们的怒火也难以遏制,正所谓星星之火可以燎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