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男子因妻子将姓氏改为超市名怒向其爱车填水泥

作者:王玉霞 来源:环球网
2017-04-12 09:39:0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0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风靡网络,画面显示,俄罗斯圣彼得堡市的一名男子正在愤怒地指挥着一辆水泥搅拌车,向一辆红色小轿车里面倾倒水泥。

俄男子因妻子将姓氏改为超市名怒向其爱车填水泥

原来视频中的这辆红色小轿车是该男子的妻子的爱车。近日,由于他和妻子正处于“冷战”期,而这时恰好一家超市为了促进其产品销量,告知顾客如将其姓氏改为超市名,每月购物时将会优惠5000卢布(约合人民币604元)。因此,该男子的妻子毫不犹豫的将其姓氏改成了该超市的名字Veniy(意为忠诚),这成了该事件的导火索。

该男子知道自己的妻子很喜欢这辆小轿车,因此为了报复妻子,他愤怒地指挥着一辆水泥搅拌机向轿车里面倾倒水泥,一度将水泥浇灌到车窗处。

该视频被上传网络之后,网友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表示该名男子就像一个白痴一样,他的这一愚蠢行为应该被处以罚款。(实习编译:王玉霞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