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肥胖女子受其减肥医生刺激婚前狂减127斤

作者:王玉霞 来源:环球网
2017-04-12 09:39:04

法肥胖女子受其减肥医生刺激婚前狂减127斤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0日报道,今年29岁的法国巴黎女子马琳娜(Marine Dessymoulie)马上就要成为一名幸福的新娘了,但是最近她的减肥医生却向她提出了一个十分让人受伤的问题——你的丈夫会喜欢你这么胖吗?在医生的刺激下,她疯狂减肥127斤,如今变得自信满满。

自2016年12月马琳娜的男朋友向其求婚之后,她就下定决心在2018年6月大婚之时瘦到138斤,但是时至今日这个目标还未实现。她表示,她的父母试图让她节食,但这并没有什么用。自从和男朋友同居之后,他们每周都会在麦当劳吃上几次快餐,她当时真的不在乎自己的饮食。她每周都会吃垃圾食品,而且还会和男朋友一起吃,无论是饭前还是饭后。

长此以来形成的食物成瘾症妨碍了她的正常生活,她无法穿正常尺码的衣服,甚至可以说是没有衣服可穿,她每天都穿着同一件外套和同一条牛仔裤。她不想成为一名胖女孩,但事实上她确实是一名胖女孩。

于是,此后她才开始真正下定决心减肥。她在医生的指导下逐渐开始服用减肥药。她说,自己人生的转折点始于医生提出的那个苛刻的问题。当时她的心里真是五味杂陈。现在,她除了有规律的去看医生外,还摒弃了吃垃圾食品的坏习惯,每天都在家里自己做饭吃,以此来使自己瘦到138斤。

与以前相比,她已经瘦了很多。现在,她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她相信在2018年6月大婚之时,她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瘦身计划。(实习编译:王玉霞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