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男子审讯前从法院阳台跳下暴毙

作者:王誉蓉 来源:环球网
2017-04-12 09:39:0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0日报道,在美国俄亥俄州扬斯敦的马霍宁县法院,一名男子突然从法院大楼四层阳台上纵身一跃,畏罪自杀。

美国一男子审讯前从法院阳台跳下暴毙

这名男子叫小罗伯特·西曼(Robert Seman Jr),48岁,曾被指控多次强奸年仅10岁的少女科琳·甘普(Corrine Gump)。据悉,此案发生在多年以前,当时他在跟科琳的母亲林恩·施密特(Lynn Schmidt)约会,在事情发生之后,施密特让女儿搬去与她的祖父母同住。2015年3月,西曼虐待了甘普和她的祖父母并放火烧了他们居住的房子,这场火灾造成了10岁的科琳、63岁的威廉·施密特(William Schmidt)和61岁的朱迪斯·施密特(Judith Schmidt)三人死亡。

如果西曼的谋杀指控成立,那么他将面临死刑。然而面对两项指控,西曼坚定地声称自己是无辜的。负责这起案件的检察官助理朵恩·塔拉梅萨(Dawn Cantalamessa)称,被告选择跳楼自杀以逃避审讯只是“传言”。

此事的经过被监控摄像头拍了下来。录像显示,西曼先是跟两名警察走出法庭,然后他放慢脚步让后面的警察跟上来,最后往右边走了三步从阳台上的低栏杆跳了下去。当地记者后来在大理石大厅内看见了西曼德尸体被白色床单盖住,但能看见他伸出来的双手。(实习编译:王誉蓉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