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青年为走红网络直播持枪射击街头过往车辆

作者:江雪远 来源:环球网
2017-04-12 09:39:04

【环球网综合报道】为了在社交网站上哗众取宠博人一笑,许多人会在网上做大尺度的直播。但美国一位青年直播的内容却格外不同。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0日报道,近日,在美国洛杉矶县科维纳市街头,20岁的毛头小伙肖恩·瓦斯克斯(Sean Vasquez)在“脸谱”网直播自己持枪射击过往车辆的过程。目前,肖恩因为严重危害路人人身安全,已被当地警方拘捕。

美青年为走红网络直播持枪射击街头过往车辆

直播视频中,肖恩头上倒扣着一顶深蓝色的棒球帽,身穿格子衬衫,眼角旁镶着银色铆钉。只见他把手枪举起,“啪”地一声对着不远处射击。人们惊慌失措的叫喊声随即从他周围传来。肖恩看了看镜头,无所谓地说:“不好意思喽。”在视频最后,背景响起由远及近的警笛声时,肖恩百无聊赖地对着镜头说“哈,警察来了”。十足一个“你奈我何”的流氓样。

但据相关人士透露,肖恩在警察面前曾举枪对着自己的脑袋,威胁道:“别过来!不然我他妈就把自己脑袋打开花!”不过,在看到全副武装的特警时,肖恩立马灰溜溜地缴械投降了。(实习编译:江雪远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