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将马带入爸妈浴室拍合照引人关注

作者:高睿 来源:环球网
2017-04-12 09:39:04

美女子将马带入爸妈浴室拍合照引人关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0日报道,4月4日,美国佐治亚州的女子凯特(Kait)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几年前在父母家里的浴室与一匹马的合照,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

据报道,照片中的马名叫塔克(Tucker),当年已经25岁了。它高4.5英尺(约1.4米),体重1000磅(约907斤)。当时,凯特还在读大学。某天她回家时,爸妈去上班了,于是她趁机把塔克领进卫生间,对着镜子与它拍了几张特别的自拍,然后再把它领了出去。整个过程只花了5分钟,塔克全程也十分镇定自若,没有一丝恐惧。

凯特称,这不是她第一次将马带进父母家,在此之前,她曾经把一匹小马领进厨房觅食。她还表示,自己之所以拍摄这些特别的照片,是因为她想拥有一些前所未有的有趣自拍。(实习编译:高睿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