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男子和眼镜蛇互动遭“蛇吻”中毒身亡

作者:冯煊 来源:环球网
2017-04-12 09:39:0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0日报道,近日,印度拉贾斯坦邦焦特普尔的一名男子在和眼镜蛇互动的过程中,意外被眼镜蛇咬到了脸颊,1小时后便中毒身亡。

印男子和眼镜蛇互动遭“蛇吻”中毒身亡

视频中,一名耍蛇人正托举着一条含有剧毒的眼镜蛇向周围的看客们展示。随后,他试图将蛇缠在一名男游客的脖子上,以展示蛇的温顺和自己高超的驯蛇技巧。不料,意外突生,这条眼镜蛇竟然出其不意地在该男子的脸上“亲了一口”,随即又变身“乖宝宝”,任耍蛇人各种摆弄。

在表演中途,该男子似乎意识到哪里不对,便询问耍蛇人自己是否被蛇咬伤。但耍蛇人并未在意,而是继续表演。几分钟后,该男子便失去知觉,晕倒在地,被看客们送往巫医处接受治疗。由于未及时接受医院的救治,该男子于1小时后中毒身亡。

据悉,眼镜蛇在印度很常见,均被称为印度眼镜蛇。眼镜蛇的蛇毒非常剧烈,一旦被咬伤,就会导致伤者瘫痪和心脏骤停。(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