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警察穿高跟鞋巡逻呼吁人们关注性侵犯

作者:石芳源 来源:环球网
2017-04-12 09:39:04

美男警察穿高跟鞋巡逻呼吁人们关注性侵犯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9日报道,近日,美国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的两名警察在巡逻时特意穿上了粉红色高跟鞋,希望能以这种醒目的方式增强人们对于性侵犯的防范意识。

据悉,每年4月份是美国的防性侵宣传月。届时,全国上下将会有数以万计的男性参与到一年一度的“穿女性鞋走1英里(约1.6千米)”活动中来,通过这种方式呼吁人们关注性侵犯、强奸和性暴力。穿高跟鞋巡逻的警察布恩(L.Boone)和克拉克(J.Clark)就是他们中的一员。

据悉,“穿女性鞋走一英里”活动开始于2001年,是世界范围内的男性游行活动,旨在增强人们的防范意识,以消除强奸、性侵犯和性暴力。该活动的创始人弗兰克·贝尔德(Frank Baird)表示,“性别暴力的受害者不仅仅是女性,看到自己在乎的人不幸被人强暴,男性也会受到伤害。而且,男女双方都是暴力的受害者,因为强奸不只体现在性方面,还体现在权力、控制和暴力上。(实习编译:石芳源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