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单不要命!澳男子为620澳元海鲜“霸王餐”跳海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1 10:34:18
逃单不要命!澳男子为620澳元海鲜“霸王餐”跳海

特里·佩克称该餐厅的海鲜定价过高。(图片来源:澳大利亚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4月11日电(孙若男) 生活中、荧屏上,我们见识过各种让人啼笑皆非的逃单方式,不过澳大利亚这名男子的逃单方法还真是“不同凡响”,为了逃避620澳元(约合人民币3214元)的账单,他竟然跳入海中,最终警方将其抓获。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9日,33岁的特里·佩克在昆士兰州黄金海岸的奥梅罗兄弟海鲜餐厅就餐,他点了2只龙虾、17个牡蛎、1只小章鱼还有几瓶啤酒。就餐后佩克得知了自己的消费金额,他竟然不付账单并从餐厅逃走。逃跑过程中他还偷走附近另一家餐厅的6罐啤酒。

餐厅工作人员对他穷追不舍,不想佩克竟一头扎进了印度洋。出于对佩克生命的担忧,警方随后使用摩托艇将佩克从海中救出。

昆士兰州警方在声明中称:“警察试图与佩克沟通,让他自己从水里出来,但遭到拒绝,随后警方被迫进入海域,逮捕了佩克并将他安全带回岸边。”

当被问及是否为逃单感到抱歉时,佩克直言这家海鲜店才应该道歉,因为其海鲜价格过高。

当地时间4月10日,佩克出现在法庭上,他声称就餐前,自己曾和一名朋友在海滩上喝酒,当时逃走是因为接到女性朋友电话,对方称其即将在沙滩上分娩。不过他没能找到这位朋友,发现警方追捕后,他便慌忙跳入海中。“我找不到她,我是打算回去付账的,前提是我能找到钱包,但我的东西全都丢了,”佩克说。

最终,佩克获得保释。5月4日,他将再次出庭。

(编辑:党超峰 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