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前政府唱反调 美威斯康星州或取消学生最低在校学习时长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0 13:58:09

与前政府唱反调 美威斯康星州或取消学生最低在校学习时长

2016年11月1日,沃克(右)和当时还是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特朗普。(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4月10日电(高琳琳) 据《华盛顿邮报》网站4月9日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州州长斯科特·沃克在其提出的新预算方案中,建议取消学生的最低在校学习时长。如果这一方案最终获得批准,该州将成为美国第一个取消最低在校学习时长的地区。

据报道,按照威斯康星州现有规定,幼儿园学生每年的最低在校学习时长为437小时,小学生为1050小时,中学生则为1137小时。此外,各学区还可自行决定该时长。

威斯康星州公共教育部(Department of Public Instruction)每年将重点基于标准化考试成绩对各学区和学校进行评估。沃克在近期视察沃基肖县的一所学校时表示,这项评估报告才是最终的衡量标准,而不是学生在学校待了多长时间。

对于沃克的这一提议,公共教育部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部门对此没有官方立场,不过学生需要更多时间来学习,而非减少他们的在校时间。

近年来,美国政府一直在尝试延长公立学校教学时间,奥巴马政府就曾鼓励学校增加教学时间,而沃克的提议明显与之相悖。2009年,时任总统奥巴马表示,美国孩子每年的在校学习时间比韩国同龄人少一个多月,这样根本不足以应对21世纪的经济形势。他认为,原有的课程设置只适应曾经的发展状况,但现如今却使美国处于竞争劣势。奥巴马呼吁学校为有需求的学生增加暑期课程或者延长每日在校学习时间。

不过,沃克的想法倒是与一些提倡教学改革的人的思路不谋而合。美国教育部长贝齐·德沃斯就提出要广泛扩大数字化教学,让学生可以随时在电脑上做功课,并根据自身需求来安排学习指定课程的时间。不过另一些人则认为,数字化教学虽然能够帮助一部分学生,但让大多数学生一整天或多数时间都坐在电脑前并不是一个好主意。

美国教育委员会(Education Commission of the States)所提供的数据显示,大多数州规定的教学天数为180天,并且每个教学日也有最低在校时长的规定。各州的每日最低在校学习时长各有不同,例如特拉华州规定的时长为3.5小时,且各区可自行增加;其他州的最低在校学习时长则为6.5-7小时。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