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设计师将较浅肤色模特放在抢眼位置惹争议

作者:李亚新 来源:环球网
2017-04-07 09:49:37

美设计师将较浅肤色模特放在抢眼位置惹争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4日报道,出生于非洲、现居美国的导演兼时装设计师艾萨克·韦斯特(Issac West)在照片分享网站 Instagram上上传了一组摄影作品,展示了不同肤色的模特的风采,不料却引起争议,原因是其中一张图片将肤色白皙的模特置于最抢眼的位置。

美设计师将较浅肤色模特放在抢眼位置惹争议

也有图片将肤色较深的模特置于五人中间。当被网友攻击偏袒浅色肤色时,韦斯特回应道:“作为黑种人,我们因肤色而与众不同,不同人的肤色也不尽相同,虽然有时候我们可能会因为这个被攻击,但皮肤是黑色、棕色、浅棕色,还是白色,这些不重要。”

虽然这个位于抢眼位置的模特皮肤白皙,可她也是黑种人。韦斯特希望可以激励黑人女性接纳自己的肤色,热爱自己的外貌。 (实习编译:李亚新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