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神奇鹦鹉能帮女主人取烘干衣物

作者:江雪远 来源:环球网
2017-04-07 09:49:37

【环球网综合报道】大家都知道鹦鹉能学舌,但你见过能帮着主人做家务的鹦鹉吗?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5日报道,近日,在美国密西西比州杰克逊地区,一只名叫佩妮(Penny)的鹦鹉因为帮女主人米勒妮·史密斯(Melanie Smith)做家务而名声大噪,俨然已是鹦鹉界的“红人”。

美神奇鹦鹉能帮女主人取烘干衣物

佩妮今年16岁,是一只有着漂亮羽毛的小家伙。据它55岁的女主人透露,佩妮在今年一月时开始模仿自己从烘干机里取衣服的动作,帮助米勒妮取出烘干衣物。视频中,佩妮站在高高的烘干机上,用小嘴巴咬着衣服的边缘,把烘干的衣物拽出来扔在盆里。完成“工作”后,佩妮还认真地巡视一遍烘干机,确保没有遗漏的衣物。

米勒妮表示,佩妮是一只太过活泼的小东西,“它最喜欢把东西挪来挪去,本来放得好好的东西,一不留神就被佩妮拖走了。”据悉,佩妮平日里最热衷的活动就是把纸盒里的面巾纸抽出来撕碎,这爱好往往使得米勒妮哭笑不得。(实习编译:江雪远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