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母亲自家分娩巨婴兴奋又激动

作者:罗琬仪 来源:环球网
2017-04-07 09:49:37

美国一母亲自家分娩巨婴兴奋又激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5日报道,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斯的波坎谷,摄影师劳拉·法菲尔得(Laura Fifield)抓拍到了一位叫娜塔莉·班克罗夫特(Natalie Bancroft)的母亲在自家分娩完后的照片,照片里的娜塔莎满脸的兴奋与惊喜。

美国一母亲自家分娩巨婴兴奋又激动

据悉,出生的是个男婴,体重重达11磅2盎司(约5公斤)。娜塔莉在自家完成了分娩全过程,期间没有打任何麻药,也没有使用任何仪器检测身体状况。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但是这位新家庭成员的到来还是让她和家人很是兴奋。她的家人在旁边目睹了她分娩的全过程。

美国一母亲自家分娩巨婴兴奋又激动

之后,劳拉把照片分享到了网上,引起了网友的热烈回应。有网友说,“这是多么奇妙的时刻啊!多年之后你还可以回头看看,回想一下自己当时的感受。”也有网友回复说,“这种照片多少我都不嫌多。它们唤起了当年我在自家分娩时的记忆。”还有网友则向娜塔莉顺利地生了个大胖小子表示祝贺。而劳拉自己则评论道:“一张照片就足以抵上千言万语。”(实习编译:罗琬仪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