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夫妇靠摄影免费旅游 一张照片净赚近万美金(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4-06 13:23:36
 
 

外国夫妇靠摄影免费旅游 一张照片净赚近万美金(组图)

  杰克与劳伦周游世界时拍摄的相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BoredPanda网站4月5日报道,来自英国的杰克·莫里斯(Jack Morris)与来自澳大利亚的劳伦·布伦(Lauren Bullen)夫妇的生活在我们眼中可能算的上是“天堂”了:他们每天的工作就是到世界各地旅游,然后把自己在旅途中的美景拍下来,发布到自己的社交媒体账户上。由于订阅他们账户的网友众多,许多旅游和品牌机构都与他们合作。每发布一张照片,他们就能入账近万元美金。

  据悉,截至目前,杰克在Instagram上有着两百万粉丝,而劳伦也有着120万粉丝。他们目前以巴厘岛为自己的“基地”,定期会出行去全球旅行,而为他们支付出行费用的,则是众多的合作旅游机构和品牌机构。除此之外,他们发布照片也是明码标价,如果照片中要包含特定宣传因素,则一张照片至少需要付费3000美金。

  杰克也向网民透露了部分自己照出绝美照片,吸引更多粉丝的秘诀:“我每张照片都会进行后期处理,而且都会保持独具特色的风格。”他还表示,一般在日出后一小时左右照出的照片会比较唯美,因为那时的环境最为幽静。

  一起来感受一下他们的照片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