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记者街头搭讪陌生男子 赞其帅气获积极回应

作者:石芳源 来源:环球网
2017-04-06 09:17:1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4日报道,近日,为调查男性在路上被人赞美时会作何反应,英国一名女记者在伦敦街头主动赞美过路男性。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男性都认为被人当街赞美是一种愉快又新鲜的体验。

英女记者街头搭讪陌生男子 赞其帅气获积极回应

如果在街上被当众称赞美貌,许多女性会觉得自己被冒犯或是威胁了,因而十分害怕。但是如果换做男性在路上被高喊“帅哥”,他们又会作何反应呢?为调查这一情况,英国《每日邮报》的女记者德尼(Deni Kirkova)亲自上阵,在伦敦西北部一条繁忙的街道上高声赞美过路的男性。

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或站在人行道上,德尼对路过的男性高喊“你帅极了!”“嗨帅哥,你住在这附近吗?”或是“你长得真帅”这类赞美,相比女性觉得被冒犯或感到害怕,大多数男性都很享受被称赞的过程,称这是一种愉快又新奇的体验。

来自意大利的卢卡(Luca)表示他很喜欢这样,不过他也承认如果在路上有女生大声称赞他很帅,他会认为这个女生在向他要钱。

据德尼称,在内心深处,她觉得以这样的方式打扰过路的男性让她很不舒服,但是似乎大多数男性并没有那么介意。相反,他们十分乐意停下脚步,和她畅聊一番。(实习编译:石芳源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