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旅行家探险20天 镜头记录绝美南极洲

作者:罗琬仪 来源:环球网
2017-04-06 09:17:18

瑞典旅行家探险20天 镜头记录绝美南极洲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来自瑞典斯德哥尔摩的旅行家卡勒·永格(Kalle Ljung)在为期20天的南极探险中拍下了一组绝美的镜头。

此次探险从2014年12月开始,直到2015年1月结束。他从阿根廷的乌斯怀亚市出发,途径威廉斯港,最后到达了南极洲的梅尔基奥尔岛。

瑞典旅行家探险20天 镜头记录绝美南极洲

据悉,卡勒的这次旅行是受他父亲启发。就在8个月前,他73岁高龄的父亲开始了长达3个月的环球航行。卡勒决定加入这趟旅行到达南极洲的部分。此次与卡勒同行的还有他的一个朋友。

南极洲是世界上最少有人问津的一块陆地,却也是最美的。卡勒在旅途中花了16天记录下了这篇冰雪大陆的美。通过卡勒的镜头,观众可以从空中一睹这块辽阔大地的美景。

瑞典旅行家探险20天 镜头记录绝美南极洲

镜头下的南极洲一片静谧,平顶的大冰山在静如镜面的海面上闪闪发光。卡勒和他的队员们的船向南极洲的深处迂回驶进。直到一群在水中嬉戏的鲸鱼出现,打破了平静。

关于这次的旅行,卡勒自己评论说:“我们要去探索世上最美的自然风光,我们要去遇见那些向我们敞开双臂、热情迎接我们的人,因为这会是你生活中无限美好的一份回忆。”许多好奇的游客在看完片子后则表示:“有生之年一定要去南极洲度一次假。”(实习编译:罗琬仪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