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具一格!美新婚夫妇汉堡店里举办婚宴

作者:冯煊 来源:环球网
2017-04-06 09:17:18

独具一格!美新婚夫妇汉堡店里举办婚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4日报道,当地时间3月31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罗兰岗的一对新人结完婚后竟然直奔汉堡店,在里面举行了一场别致的婚宴,用汉堡和薯条为自己的婚礼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胡安·巴勃罗·塞万提斯(Juan Pablo Cervantes)和瓦妮莎·塞万提斯(Vanessa Cervantes)在教堂完成婚礼后,决定放弃繁琐的婚礼过程,将他们的婚宴定在In-N-Out汉堡快餐店举行。美好的一天、一生挚爱和最爱的汉堡让夫妇俩的婚礼充满了欢乐。

独具一格!美新婚夫妇汉堡店里举办婚宴

夫妇俩表示,当初开玩笑提议要不要在汉堡店举行婚宴,没想到两人一拍即合,于是一场别致的婚宴就在汉堡店里展开了。胡安说他成为美国空军后,就对这些美食避而远之了。“我现在驻扎在新墨西哥,那里没有In-N-Out汉堡。”他说,“我们俩都很喜欢吃In-N-Out汉堡。”

这场独具一格的婚宴为夫妇俩的婚礼增添了不少惊喜和乐趣。他们表示很享受整场婚宴的欢乐气氛。不过这之后,他们还是决定计划去英国度蜜月。(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