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东北部一嘉年华现场发生爆炸 至少30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2 15:24:23

巴黎东北部一嘉年华现场发生爆炸 至少30人受伤

消防人员确认此次爆炸并非恐怖袭击,属意外事故。(图片来源:推特)

中国日报网4月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当地时间4月1日,法国巴黎东北部维勒潘特市的一个嘉年华活动现场发生爆炸,造成至少30人受伤,其中至少4人伤势严重。

报道称,现场火势很大,大批急救人员和消防车、急救车以及警车抵达事发地进行处置,现场人员被陆续撤离。此外,数十人被爆炸和飞起的碎片所伤,所幸大多数伤者只是受到惊吓,伤势较轻。

一位目击者向媒体讲述意外发生时的状况,他说,当时现场顿时陷入一片混乱和恐慌,有一名男子的手臂受伤、一名儿童满脸是血,还有人四处寻找走失的孩子。

消防人员表示,此次爆炸属于意外事故,并非恐怖袭击。当时,现场工作人员点燃由木材和稻草做成的点火装置,不料却引发火灾并伴随有爆炸。

(编辑:高琳琳 蔡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