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患怪病24年只吃炸鸡 接受催眠治疗终痊愈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4-01 10:46:49

英女子患怪病24年只吃炸鸡 接受催眠治疗终痊愈

  24年内只吃炸鸡的英国女子路易斯·牛顿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3月31日报道,英国英格兰西北部柴郡(Cheshire)的一位女子患有一种奇怪的“疾病”:整整24年中,她坚持只吃炸鸡和寥寥几种零食,因为其它的食物会“让她窒息”。日前,她在接受一次催眠治疗后,终于结束了这个持续24年之久的奇怪症状。

据悉,该女子名为路易斯·牛顿(Louis Newton),今年28岁。在被成功治愈之前,她每天只能吃干麦片、面包、巧克力、薯片和炸鸡块,其它食物,包括蔬菜和水果,她都无法下咽。所有其它的食物都会让她喉咙卡住窒息。

“很多人都以为我只是过分挑食,但是其实事实并不是那样,”路易斯表示,“别的东西我真的就是无法咽下去。”

“我已经习惯了吃炸鸡,而且如果炸的方法不对我也会窒息呕吐...... 生活简直就是一场噩梦,”路易斯称。

路易斯表示,自己患上这种“怪疾”的原因可能是自己6个月大时患上的一场肠胃炎,自此之后,自己对食物就开始异常地挑剔。

“自我记事的时候起,我就对食物有恐惧症,”路易斯称,“我从来不敢尝试新食物,因为每次都会让我窒息”

路易斯的父母从小就带路易斯去医院看病,但是她的状况一直没有任何改善。不过,幸运的是,虽然她可选择的食物范围非常窄,但是她一直没有吃腻这几种食物。

然而,在长年的维持这种饮食习惯后,她最近终于下定决心改变。她在网上搜索了自己的病症,并发现有人有着同样的苦恼。

“有个女孩在网上也表达了类似的困扰,不过,她后来尝试了一次催眠治疗就痊愈了,”路易斯表示,“我就想,为什么我不能去试试呢?”

奇迹的是,路易斯在接受了催眠师一个小时的治疗后,竟然真的也治好了自己的“怪疾”。她当场吃下了蛋糕、香肠、葡萄、西瓜、奶酪和苹果等多种食物,并且没有任何的窒息感。

“它们在我口中的味道仿佛完全变了个样,”路易斯表示,“从那一刻以后,我终于可以吃下各种各样的食物,体验它们各不相同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