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国明星金贤重因酒后驾车被警方立案调查

来源:中新网
2017-03-31 16:42:23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首尔松坡警察署30日消息称,2月份退伍的歌手兼演员金贤重于当地时间3月26日凌晨1时55分许,在松坡区芳荑洞因涉嫌酒后驾驶被警方立案调查。

  据悉,金贤重在芳荑洞和友人喝酒后,处于醉酒状态驾驶自己的宝马车几百米。在十字路口等待红绿灯时金贤重不胜酒力睡着,跟在其车后的另一车辆司机发现后报警,随后警员出动。

报道称,虽然驾驶中没有发生碰撞事故,但当时金贤重血液酒精浓度检测结果为0.075%,属于“吊销驾驶执照”水平。

  金贤重先回家后在当天上午7时10分左右主动到警察署接受调查。警方有关人士表示,因为金贤重主动承认自己酒后驾驶的行为,且调查已结束,所以警方打算不再传唤。金贤重酒驾案件将被移交至检察机构等待发落。

  金贤重所属经纪公司KEYEAST娱乐表示,金贤重承认不管出于何种理由酒驾就是错误行为,他对此深刻反省。今后他将万分注意不再犯事。

  2014年8月,金贤重前女友崔某控告金贤重对自己施暴导致流产。之后双方达成和解,崔某收取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70万元)的赔偿金并撤诉。

  2015年4月,崔某主张因金贤重施暴导致流产,并再次提起赔偿诉讼。金贤重称崔某的主张纯属虚假,并以诬告、损毁名义等为由提起反诉。崔某同年1月称怀有金贤重的孩子,并于9月初生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