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州一高中9名学生因“性侵”男同学被捕

来源:环球网
2017-03-31 10:12:26

美得州一高中9名学生因“性侵”男同学被捕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近日,美国得克萨斯州的拉弗尼亚高中(La Vernia High School)先后有7名在读生和2名毕业生被捕,原因是他们对该校的其他至少10名男学生实施了“性侵犯”。

  事件发生在学校的一间更衣室里,作案人员是学校足球、篮球和棒球队的几名队员,作案工具包括可乐瓶、钢管、棒球拍、扫把等。据悉,这几名犯罪嫌疑人都有施虐症。受害的学生都是该学校的新生和二年级学生。

美得州一高中9名学生因“性侵”男同学被捕

  事件发生后,其中一位受害者报了警。警方认为这类“性侵”事件早在2014年就在该高中发生过。几名作案学生在当时就受到过指控。他们还认为该高中的一些毕业生是其中的利害关系人。

  该事件的所有当事人均为男性。目前,警方尚未确定嫌疑犯和受害者的姓名,也未公布具体的在接受调查的人数。被捕的7名青年学生已经被遣送回家,其余2名成人则于27日被逮捕入狱。

  一位受害人的母亲对福克斯新闻电台说到:“几个孩子在更衣室里被按倒,然后就被一帮男生往身体里插进那些奇怪的东西。当时有一个人在门口守着,防止教练进来。”“直到我的孩子告诉我他不想再参加足球训练了我才知道原来他被这样欺负了。”其他一些受害者的家长在社交网站上表达了对学校的不满,对孩子在学校的安全和该事件可能对孩子造成的心理阴影表示担忧。

  事件发生后,学校高中的校长约瑟·莫雷诺表示,“这次事件惊动了整个校园。”他说学校行政部门和体育部门会进一步完善学校的规章制度和沟通机制,让学生在发现问题后能更好地报告问题,并承诺将为学生提供心理咨询,更好地倾听学生的心声、保护学生的隐私。他还表示,在警方调查结果出来前,学校不会对此事进行处置。(实习编译:罗琬仪 审稿:朱盈库)

  编辑推荐:

  倒春寒再度来袭!春季养生攻略你值得收藏

  “弹性离校”能否真正化解“下午三点半”的尴尬?

  网购新规来了!这几大亮点值得关注

  朗读亭现身多个城市街头 朗读对我们意味着什么?

  清明节不止祭祀踏青 还有什么值得我们“发现”?

  这个春天我和草莓有个"约会"!盘点西安周边这些摘草莓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