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摩托车队野外遇神秘矮人 身份成谜引猜测

来源:环球网
2017-03-30 14:04:10

印尼摩托车队野外遇神秘矮人 身份成谜引猜测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7日报道,近期,印度尼西亚一支摩托车骑行队在苏门答腊岛野外遇见了一个矮人,该矮人上身赤裸、相貌奇异,而且有些胆小。车队人员以视频形式记录下了这段短暂的不期之遇,并将其上传网络,随即引发了各界关于“矮人”身份的广泛猜测,其中有不少人怀疑他是当地传说中“曼特”(Mante)部落的成员。

  该视频拍摄的地点在苏门答腊岛北部的班达亚齐市附近。视频显示,车队当时正在野外的土路上骑行,突然有一个秃顶的矮人手持木棍,从路旁树丛中跳了出来,但见到车队后又匆忙逃跑。一名车手被吓得摔倒在地,其他人试图尾随矮人,但矮人随即跳入路旁的树丛,消失得无影无踪。

  自3月22日该视频发布以来,已经有超过200万人次观看了这段视频,关于矮人身份的猜测也是众说纷纭。不少观看者认为这个“神秘矮人”就是印尼传说中的“曼特”部落人。关于这一部落的唯一记载出现在17世纪。传说中,他们身材矮小而且怕生,见到外界的人就会逃跑。(实习编译:柴仕伦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