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开始呼吁禁止进口巴西生牛肉

作者:张怡然 来源:环球时报
2017-03-29 08:47:35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怡然】巴西劣质肉丑闻继续发酵,据路透社27日报道,美国已开始对所有自巴西进口的牛肉进行病原体检验,美国国会议员和倡导食品安全人士正向联邦政府施压,希望能够加入其他国家禁止从巴西进口未加工牛肉的行列。

  面对巴西劣质肉丑闻,美国家畜饲养业者联合会执行长Bill Bullard称,美国若不采取类似行动,“希望避免巴西产品的消费者将不得不停买所有相关产品。”因为在美国法律不再要求牛肉需标示原产地后,消费者更无法区别他们购买的肉品了。

  美国农场组织表示,停止自巴西进口或许可以提振其国内产品的销售,同时也敦促美国政府未来拿出更强力的行动来保护食品供应。

  巴西联邦警察3月17日公布,正在调查该国质检人员被控收受肉品加工商贿赂,允许受污染的肉类销售,之后陆续有多个肉类买家暂停自巴西进口肉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