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台湾?韩星将在台湾举行粉丝见面会 门票10分钟售罄

作者:赵衍龙 来源:环球网
2017-03-29 08:47:35

瞄准台湾?韩星将在台湾举行粉丝见面会 门票10分钟售罄

  韩星孔侑粉丝见面会海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衍龙】韩联社28日援引韩国明星孔侑所属经纪公司SOOP娱乐的消息称,孔侑4月29日在台湾新庄体育馆举行的粉丝见面会“Live 'Make A Wish”5500张门票开售仅10分钟就全部售罄。

  经纪公司表示,这次粉丝见面会的门票只在线下销售。25日上午11时起台湾各地7-Eleven便利店内购票机开售门票,10分钟内全部销售一空。所有门票线下销售能有如此佳绩实为少见。

  这是孔侑首次在台湾举办粉丝见面会。孔侑将在粉丝会当天满足粉丝们事先在网上提出的心愿。孔侑凭借韩片《釜山行》《密探》和热播剧《鬼怪》一跃成为韩流明星。

  虽然韩流早前就风靡东南亚等地区,但中国市场一直是韩国歌谣界的重点关注对象。随着近来“萨德”问题影响中韩两国关系,韩国偶像明星纷纷选择转战东南亚等市场。

  韩联社报道,偶像团体EXO本月18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默迪卡体育场举行三场巡演唱会《EXO PLANET #3–THE EXO’rDIUM》,下月2日还将赴新加坡举行巡演。EXO去年7月从首尔起跑,开始了第三次世界巡回演唱会“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目前已造访12个城市,接下来还得去马来西亚、新加坡、美国。

  对于韩星孔侑此次选择在台湾举行粉丝见面会,有没有受到目前局势的影响,在韩媒的报道中并未提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