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误扔婚戒 环卫工帮忙在800袋垃圾中找到(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28 13:59:08

美国女子误扔婚戒 环卫工帮忙在800袋垃圾中找到(组图)

  46岁的香农不慎丢掉戒指后,在环卫工的帮助下,终于在垃圾堆里找到。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7日报道,美国纽约曼哈顿一名女子近日不慎丢掉了自己的婚戒和订婚戒指,情急之下打电话寻求当地环卫部门,环卫工人在搜寻了800袋垃圾后,终于帮她找回了这两枚戒指。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称,46岁的香农·隆巴顿(Shannon Lombardo)在搜遍公寓无果后,感觉自己可能用纸巾把戒指擦干净后,误将戒指裹在纸巾里一起扔进了垃圾桶。她拨打了城市信息热线,纽约市环卫部门遂停止了她所住公寓的垃圾清理工作,但仍一无所获。

随后,香农和丈夫来到当地一个垃圾场,纽约市所有的垃圾在送往垃圾填埋场之前都要运到这里。垃圾场的环卫工人找到了从香农夫妇公寓驶来的垃圾卡车,并倒出了车上的800袋垃圾。在经过1个小时的搜寻后,他们终于找到了裹在纸巾里的两枚戒指。“每个人都在帮忙,这并不是个容易的工作,垃圾中有许多狗粪、咖啡渣和调味汁……让人惊讶。”香农说道。

隆巴顿夫妇结婚将近9年,有两个孩子。香农说,现在她会更加小心地保管这两枚戒指,在经历“这一遭”之后,这两枚戒指变得更加有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