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商倒卖特朗普儿时住所 3个月大赚百万美元

来源:环球网
2017-03-28 13:25:17

  纽约一位不动产投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致敬特朗普的著作《交易的艺术》。据英国路透社3月28日报道,美国一家拍卖行27日称,他在去年12月份以139万美元(合人民币955万元)的价格买下了特朗普儿时的住宅后,现在已经以214万美元的价格卖出,涨幅达54%之多。

  据拍卖行美国派拉蒙物业透露,投资人迈克尔·戴维斯上周四完成了交易,这所住宅为砖砌外墙,有5个卧室,位于皇后区的富人区。新的业主的身份还没有被公开。

  该拍卖行负责人米沙·哈刚尼表示:“此项资产已经超越了一般房产的性质,它是美国第45任总统的童年住所,是历史的一部分。”哈刚尼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特朗普已是美国总统,这所住宅有了一种“无形的价值”。

  他还指出,自从打特朗普赢得共和党提名那一天开始,房子的价值就一直在攀升。

  27日,白宫方面并没有立刻对此予以置评。

  据报道,2016年9月份在NBC电视的节目“今夜脱口秀”上,曾在那所房子里住到4岁的特朗普在看到房子的照片后,告诉主持人说:“看到那些真令人伤感,我想把房子买下来,我想把房子买下来。”

  戴维斯在10月通过拍卖行把这所房子买了下来。

  这所房子建于1940年左右,由特朗普的爸爸弗雷德·特朗普修建,具有都铎式的风格,有可以容纳5辆车的车道、一座壁炉、间阳光房和书房。

  报道说,弗雷德·特朗普以在皇后区修建独栋住宅发家,之后在皇后区外围开发多户家庭公寓。(实习编译:何家星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