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新型饮料让宠物陪主人同“醉”

来源:东北网
2017-03-28 11:02:06

创意!新型饮料让宠物陪主人同“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6日报道,在兽医的帮助下,一种新型宠物饮料诞生了。宠物喝了它,会和人喝了酒一样,先是亢奋然后渐渐疲惫犯困。英国男子罗伯特·本森(Robert Benson)从美国进口了这种饮料,试图让宠物和主人一样,享受喝酒的快感。

据报道,该类饮品的组成成分包括香草、培根浓缩汁、鲑鱼油、缬草根等等。它虽然不含酒精,但能让宠物体验喝醉的感觉。比如一种专门给宠物猫喝的“酒”能够让它先亢奋一阵,然后渐渐平静下来,更容易流露出真情实感,接着它越来越犯困,最后便睡了过去。

罗伯特从美国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市的Pet Winery公司进口了这类饮品,并在英国柴郡的一个市集摆了一个小摊售卖。该公司创始人塔琳·纳恩(Taryn Nahn)称:“制造让宠物喝‘醉’的饮料十分有趣,目的就是让人们不用再一个人喝闷酒——你的宠物猫或宠物狗可以陪你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