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绝望母亲喂濒死儿子大麻竟令其恢复健康

来源:东北网
2017-03-28 11:02:06

英绝望母亲喂濒死儿子大麻竟令其恢复健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3月26日报道,英国一位绝望的母亲卡莉·布莱克韦尔看着儿子德林(Deryn)饱受病魔蹂躏,已无生还希望,便背着医护人员给儿子喂大麻,不料儿子却因此奇迹般康复。目前,她出版了一本新书,向人们讲述了她经历的这个奇迹。

英绝望母亲喂濒死儿子大麻竟令其恢复健康

她的儿子德林身体一向十分健康,但是10岁时被检查出患有白血病,而且病情十分严重。他与病魔苦苦斗争了4年,14岁的弱小身躯因经受了数轮化疗、放疗而变得瘦骨如柴,头发也掉光了。每天,他忍受着剧痛,只能依靠吗啡缓解疼痛。口中长满水泡,吃不下任何东西,恶心作呕。他接受了骨髓移植却没有任何效果,医生称已回天乏术。

一家人在医院为儿子庆祝了14岁生日,便去临终安养院等待最后一刻的到来。那时,德林完全靠抗生素存活着,一旦抗生素停止,没有任何免疫力的他将很快死去。医生预言他大概还有3天时间活头,最多一周。

看着儿子在生死边缘挣扎,痛苦不堪,卡莉和丈夫西蒙做了一个重大决定——给儿子喂大麻以减缓他的疼痛和焦虑。于是,夫妻俩找到了一个毒贩,买了一些大麻带回家,根据网上的说明,在家里的灶台上用压力锅煮大麻。他们成功了地熬出了大麻油。卡莉把熬好的大麻油放进儿子的口中,孰料效果立竿见影,德林很快就平静下来了。但接下来更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一周后,绑在德林手上的绷带脱落了。一家人惊奇地发现,他手上的伤口居然愈合了!卡莉说:“我知道如果没有骨髓,是不可能产生细胞的。而德林的这种情况说明他的身体正在好转,医生急忙赶了过来,对他的骨髓做了检查,结果显示血红细胞正在上升。”后来,德林的状况越来越好,卡莉便停止让他服用大麻了。数周后,他们回家了!德林也一点点变得越来越有活力了。

现在德林已经17岁了,是个快乐、健康的大男孩了,交了许多朋友,还谈恋爱了,享受着生命给予的一切。

卡莉把一家人所经历的一切写成了一本书。她称,当时在给儿子喂大麻油的时候,她也很害怕,因为这是违法的。如果被他人发现,她可能见不到儿子最后一面了,但是,她还是孤注一掷尝试了。如今,儿子又健康地回到了她的身边,她说:“我并不是想说大麻可以治愈癌症或者说它是一种神药,但是它确实救了德林,所以我想我们需要问一问‘它是否也可以帮助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