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母亲节在家门口贴保鲜膜“整蛊”母亲

作者:罗琬仪 来源:环球网
2017-03-28 09:23:2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6日报道,3月26日是英国的母亲节,当天威尔士布里真德镇的女子雪莉·埃弗顿(Shirley Everton)却在自家门口贴满了保鲜膜以“整蛊”自己的母亲。她把母亲正脸完全撞向保鲜膜的滑稽画面拍了下来,并上传到了社交媒体上。

英女子母亲节在家门口贴保鲜膜“整蛊”母亲

据悉,埃弗顿先是在自家门口贴好了保鲜膜,然后冲母亲喊了声:“妈妈,妈妈,快来啊!”她母亲听到叫声后以为她发生了什么事,急冲冲地走了出来,然而却在开门的一瞬间,脸撞向了保鲜膜,场面相当滑稽。视频中,可以听见雪莉在“诡计”成功之后大笑不止的声音,而惨遭“整蛊”的母亲则哭笑不得。

在“整蛊”成功后,埃弗顿兴奋地说道,“当时我妈妈正在客厅,所以她事前并不知道。其实,这是一个老掉牙的玩笑了,但是我还是想在母亲身上试试。结果居然成功了!”

目前,该视频点击量已经突破400万,很多网友都表示对这个视频印象深刻,尤其是对埃弗顿在“得逞”后那魔性的笑声。(实习编译:罗琬仪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