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托儿所护工狠摔4岁女童致其脸部多处受伤

作者:江雪远 来源:环球网
2017-03-28 09:23:2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6日报道,当地时间3月22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蒙哥马利县一家叫做“灯塔儿童托管所”的托儿所,监控摄像头拍下了令人发指的一幕:一名男性护工拎着一个小女孩的胳膊,狠狠地把她摔在地上。女孩痛苦地尖叫起来,脸上血迹斑斑。护工见状,立即把女孩拉到角落,擦干净了她脸上的血。

美托儿所护工狠摔4岁女童致其脸部多处受伤

据悉,该护工名叫格雷戈里·迪格林(Gregory Diglin)。在摔打女孩之前,格雷戈里曾冲着年仅4岁的小女孩大吼大叫,试图让她从地上站起来:“我让你站起来,听见没有!”女孩尚未反应过来,这时,格雷戈里似乎用尽了所有的耐心。他气急败坏地走向女孩,一把将女孩拉起来,又狠狠把她摔在地上。小女孩猝不及防,疼得哭叫起来。格雷戈里这才放柔了声音,哄着小女孩到角落里,把她脸上摔出的血擦干净了。

美托儿所护工狠摔4岁女童致其脸部多处受伤

整个视频可谓是所有父母的噩梦,令人无比揪心。小女孩的脸颊、嘴唇、牙龈多处受伤,已送到医院救治。而格雷戈里已被当地警方收押,他面临的将是虐待幼童的起诉与高额赔偿金。(实习编译:江雪远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