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议员因错坐经济舱 竟用拖鞋拍打空少25次

作者:王玉霞 来源:环球网
2017-03-27 21:44:18

印议员因错坐经济舱 竟用拖鞋拍打空少25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3日报道,近日,在一趟从浦那飞往新德里的航班上,一位名叫拉文南·盖克华德(Ravindra Gaikwad)的印度议员宣称遭到一名空少的侮辱,并承认在此次航班途中用拖鞋拍打该名空少25次。

拉文南今年56岁,是印度教民族主义印度湿婆军党的领袖。他说,自己预订的是商务舱,但是最后却乘坐了经济舱。最后还与乘务人员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他还表示要将此事告知总理莫迪。因此他毫无顾忌地拿起自己的拖鞋拍打了一名空少25次。

飞机降落新德里之后,拉文南拒绝下机,竟在飞机内胡搅蛮缠了一个小时,他向ANI通讯社表示,自己用拖鞋拍打了一名空少25次。他的这一行为遭到了印度其他政治党派人士的谴责。(实习编译:王玉霞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