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4月举行大规模后勤演习 提升各种应对能力

作者:魏悦 来源:环球网
2017-03-24 17:27:53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韩联社3月24日报道称,韩美联合司令部24日表示,韩美两军将于下月10-21日在庆尚北道浦项地区举行旨在有效补给战争物资的大规模后勤演习,演习代号为“Operation Pacific Reach”(OPR)。

  韩美联合司令部介绍,此次演习重点放在韩美同盟在陆海空以及太空、情报战环境中整合各领域军需战备之上。在韩美“鹞鹰”演习期间进行的该演习约投入美军2500兵力,韩军1200兵力,包括海陆空以及海军陆战队官兵。还有数十艘两军舰艇将参演。

  此次演习分三大块进行,包括地区分配中心后勤、空中补给终端站后勤、海岸登陆后勤。韩美联合司令部表示,军需战备包括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灾难救助、响应险情的力量,OPR演习为防御演习,韩美同盟为提升各种情况的应对能力而策划了此次演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