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4个世纪的“降世重逢” 婴儿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美国相遇

作者:任梅子 来源:环球网
2017-03-23 13:47:17

穿越4个世纪的“降世重逢” 婴儿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美国相遇

  婴儿版“罗密欧与朱丽叶”  

【环球网报道 记者任梅子】台湾“中央社”3月23日报道称,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所医院发生了罗密欧与茱丽叶一出生就相逢的巧遇。一个名叫罗密欧的男宝宝于19日下午呱呱坠地,相隔18小时之后,这家医院诞生了一个名叫朱丽叶的女娃娃。

两个小宝宝在育婴房的小床还正好就在隔壁。凯西摄影工作室的摄影师捕捉到了罗密欧与朱丽叶一出生就相遇的巧妙时刻,通过“脸谱”主页分享照片,引发网民的热烈回响。

3月19日下午2点6分,南卡罗来纳州海岸卡罗来纳医院(Coastal Carolina Hospital)诞生了一个男宝宝。他的父母赫南德兹(Edwin Hernandez)与摩根(Morgan Hernandez)早在儿子出世之前就预先挑好名字,决定为宝宝取名为罗密欧。

隔了18小时零8分钟后,在摩根隔壁产房的待产孕妇克里斯蒂娜(Christiana Shifflett )也顺利生下一名女婴。克里斯蒂娜与丈夫阿兰(Allan Shifflett)同样也是几个月前就为女儿选好名字,为她取名为朱丽叶(Juliet)。

穿越4个世纪的“降世重逢” 婴儿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美国相遇

  罗密欧与朱丽叶”和各自父母在一起

凯西摄影工作室表示,赫南德兹与阿兰两对夫妻素昧平生,直到20日两家人才在医院育婴室相遇,发现了这个巧妙机缘。

为这对婴儿版“罗密欧与朱丽叶”拍照的摄影师在“脸谱”上写道:“两个宝宝都有着一头浓密头发,看起来好可爱,简直就是一对天造地设的伴侣!”

摄影师也透露称,已经取得双方家长同意,如果这对小小的罗密欧与朱丽叶长大之后决定结为夫妻,“双方家长都已经同意让我担任婚礼摄影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