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私闯白宫 结果悬空倒挂在围栏上!

作者:黄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3 13:14:07

一女子私闯白宫 结果悬空倒挂在围栏上!
美国白宫。(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3月23日电(黄硕)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3月22日报道,一名38岁女性21试图跨越围栏跳进白宫,但不幸的是,由于她的鞋带挂在围栏尖儿上而导致整个人处于倒挂的状态。

据美国娱乐网站TMZ报道,该嫌疑人据称于21日在白宫附近走来走去,最终在晚间11点左右采取行动,跳过位于第15街的白宫围栏。

特工人员当时一直监视着这名女子,突然看不到她的行踪,直到发现她悬空倒挂在白宫的围栏上。特工帮女子“解围”后将其逮捕。据报道,女子告诉特工人员,她企图翻越围栏进入白宫,为的是跟总统对话。

据悉,此女子有白宫的地图,但没有明确显示是否包含白宫内部和外部的具体信息。

这是唐纳德·特朗普今年1月20日就职美国总统后,被报道的第二起白宫安全事故。

310日,特工部门逮捕了26岁的乔纳森·陈,原因是乔纳森登上了靠近白宫东翼东南角的汽车大门,并越过另一个围栏,试图进入白宫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