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候任驻华大使:女儿收到北京一所国际学校聘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3 10:50:15
美候任驻华大使:女儿收到北京一所国际学校聘书

艾奥瓦州州长布兰斯塔德(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3月23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艾奥瓦州州长布兰斯塔德(Terry Branstad)3月21日前往得梅因市区教堂参加一个家庭教育午餐会,透露了一条涉及家人的消息:女儿通过Skype面谈,已经收到中国一所国际学校的聘书。

艾奥瓦州当地电视台WHOTV称,面对核桃溪教堂的几十个家庭,布兰斯塔德说,“我女儿已经得到工作机会。……她通过Skype面谈得到去中国任教的机会。”

布兰斯塔德已获得总统特朗普提名出任美国驻华大使,提名还有待美国国会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的确认。布兰斯塔德相信确认听证会将在下个月进行,但是还没有被告知具体时间。在那之前,他计划跟委员会成员逐个单独会谈。

布兰斯塔德的女儿科斯塔(Allison Costa)目前担任沃基(Waukee)小学三年级教师。她希望父母到中国开启新的公共服务生涯之后,也携家人搬迁到中国。对于布兰斯塔德夫人来说,丈夫新职位的吸引力之一就在于女儿及外孙都能和她一起去中国。

布兰斯塔德夫妇将把两名成年儿子及他们的孩子留在艾奥瓦州。

布兰斯塔德说,女儿已经获得北京一所国际学校教师的职位。他也开玩笑说,特朗普政府正在密切审查自己的背景。“填写不计其数的文件。难以置信!它至少花了我们6个星期的时间。”

布兰斯塔德还称,特工还约谈了他的邻居、同事、甚至和他们一家共同拥有水上摩托艇的人。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