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世上没有完美的人,每个人都会有缺点不足

来源:中新网
2017-03-22 19:10:49

 在深圳卫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播之后,一则千万阅读量的微博热议话题迅速蹿上了排行榜首位,那就是“夜华到底值不值得嫁?”。在剧中,杨幂演绎的白浅大神打动了千万观众的心,而以深情专一著称的“姑父”夜华也一夜成为了粉丝的梦中情人,毕竟谁不想要个外形俊朗,出身高贵,又对自己有满满保护欲的完美老公呢?

  但在深圳卫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之后,不少深挖剧情的粉丝说出了自己的反对意见,那就是夜华不值得嫁!这个话题正方反党各执一词,我们最终采访到了已经嫁给夜华的“姑姑”杨幂来现身说法,解答“姑父”究竟值不值得嫁!

  有观众认为夜华没有保护好素素,亲眼目睹自己心爱的女人被陷害,又亲手挖了她的眼睛。但更有观众认为这正是夜华的成熟之处,他明白要顾全大局。对于两种说法,杨幂觉得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夜华也并不是因为完美无缺才吸引人:“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每个人都一定会有自己的缺点不足。就算这个人什么都好,但你跟他在一起就是不舒服,那再好也不值得你嫁。”

  杨幂格外偏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原因就是觉得白浅和自己的性格特别像,甚至白浅的种种选择她都非常认同,白浅对夜华的爱也不例外。说起“情话达人”夜华最让人肉麻的一句台词,杨幂选择了“我是你的心,你的肝,你的宝贝甜蜜饯”这句,说:“我第一次看的时候就起了鸡皮疙瘩,哈哈!”

  有观众说,你是凡人素素,你老公就算是天族太子,爱你到死也护不了你周全;只有你是白浅上神青丘女帝,四海八方才都尊敬你。夜华爱素素,天君就要弄死她,夜华爱白浅,天族就加急操办婚礼。说明不门当户对的情缘总是悲剧。

  对于杨幂来说,婚姻最终要的也是适合:“嫁与不嫁最重要的是适不适合。两个人呆在一起舒服,就算只是看看公文,磕嗑瓜子,散散步,也觉得很好,那就是适合。白浅和夜华两个人非常适合,那对白浅来说,夜华就是最值得她嫁的。”

  也有人说,讨论夜华值不值值得嫁,就像讨论该去清华还是北大?首先要看看自己是不是白浅,再谈自己值不值得嫁!想要像白浅一样被专情追逐三世,或是像杨幂一样爱情事业两得意,想从收看深圳卫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始修行恋爱之术,招优质桃花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