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施瓦辛格发推特讽刺特朗普支持率下降:你还期待啥?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2 16:41:37
影星施瓦辛格发推特讽刺特朗普支持率下降:你还期待啥?

2015年,施瓦辛格接替特朗普,成为《名人学徒》的主持人,不过他日前宣布将不再继续主持。(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3月22日电(孙若男)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影星阿诺德·施瓦辛格21日在推特上发布一则视频,调侃美国总统特朗普,提醒对方多看看最新的民意调查数据。

报道称,施瓦辛格所指的民调,很可能是近日盖洛普民意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特朗普就职总统两个月后,其支持率创下新低,达到37%。施瓦辛格说:“噢,特朗普,支持率下降了。”他还说道:“哇!你现在支持率就30%多了么?不过你期待什么呢?”

特朗普曾是《学徒》节目的主持人,该节目后改名为《名人学徒》。2015年特朗普退出主持后,施瓦辛格接替他成为该节目的主持人。此前特朗普曾嘲笑施瓦辛格主持节目时收视率很糟糕。

在视频中,施瓦辛格还说道:“我的意思是,你夺走了孩子们的课后辅导,取消了给穷人提供的免费餐饮送餐服务,这并不是你所谓的‘使美国再次伟大’。”

施瓦辛格借此批评特朗普政府削减住宅和城市发展部社区发展财政补贴的提议,这些钱中有小一部分为‘免费餐饮送餐服务’这个项目提供了资金支持,该项目主要针对社区里贫穷的老年人。他同时也谴责了联邦政府在最新的预算中削减公立学校课后辅导拨款之举。

“谁在给你提建议?我给你一些建议吧。去一所中学,就去华盛顿的哈特中学吧,离白宫仅6英里(约9.7公里)。我带你去那,你就可以看到,他们为孩子们做的事情有多棒。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施瓦辛格补充道。

特朗普自2004年起主持《学徒》节目,期间曾离开过一段时间,2015年他正式退出,不过他仍然是《名人学徒》的执行制片人。施瓦辛格仅主持了一个赛季的节目,他于本月初宣布将不再主持这一节目。

(编辑:党超峰 刘世东)